交换

字/茧

其实我真正见识消极,就是来源于你,之前我并不真的识。深了久了以后才知,那是骨子里的一种无力,不信任一切。这感觉太累,什么事你都是只会往最坏的想往最坏的走,碰到一点点不好就会想放弃,非得什么都何你意,嘴上说的和实际做的完全不一。说是两个人,实际只剩一个,一切都依你。令人发指又心疼到心底。好吧,没关系,给我时间我会让你改变。让你相信,我会用爱你驱走你所有的不安。

结果怎么也没想到你常说的时间会证明一切,只是证明了你自己的薄情寡义,懦弱退缩狠辣无情翻脸如翻书。结果,这这消极传承给了我。整个爱情,我教给你的都是真善美阳光和温暖相信与忠诚一切的美好和追求。你知道我用了多少力气?而你带给我的却是现实黑暗消极多变懦弱的躲避从不相信自己。

我把我所有温暖都给了你,你把你所有冰冷都给了我。所有我能坚信的你都要打破,证明你自己也补充你自己。你当然会更好,却忘了这些的建立是怎样的建立,毁掉了怎样的东西。 你不相信的最终她让你相信了,她不相信的最终你让她相信了,但不会再实施到彼此。 或许爱情有时就是这样,毁掉一个,成就一个?

我给了你最好的爱,你给了我最深的伤害。终于你变成了我,我变成你。

评论(5)
热度(19)

人亦如草虫,渺小而弱未。瞬间勃勃,瞬间而逝落。